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朱挺在万源分会场参加达州市“5·09”广安疫情应急处置与反思启示宣讲培训会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6-13     点击数: 人次

       ​近日,达州市召开“5  09”广安疫情应急处置与反思启示宣讲培训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要抓住当前疫情相对稳定的窗口期,持续查堵漏洞,以万全的准备迎战疫情防控的不确定性。要坚决守好防线。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把风险人员找准、找全、管好,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输入、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提升防控能力。认真对照相关标准,一项一项地查,一项一项地补。要夯实基层基础,按照疫情应对处置方案相关要求,建好“四本台账”,把这“四本台账”当作全市的应急预案制定好,把该谁做、做什么弄清楚,避免发生疫情后手忙脚乱。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进一步提高防控措施的科学性、精准性、针对性,坚决落实“九不准”,不搞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千方百计落实好国务院33条、省政府30条、市政府35条等稳住经济大盘系列政策,推动经济尽快重回正轨。

  熊江成、郑波成、黄雪梅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