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提案议案 / 人大建议 / 正文

万源市人民政府 关于达州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09号建议 办理情况(C)的函

来源:万源市人民政府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7-12     点击数: 人次

黄光宇代表

达州市届人大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畅通万源市玉带乡进出道路的建议309建议)收悉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为加快玉带乡区域经济发展,构建畅通交通运输网络,我市组织市交运局玉带乡政府3条路线进行现场踏勘,估算造价约15600万元。具体路线及估算造价如下:按照6.5米的宽度,硬化玉带乡太平坎至草坝镇罗通路施工便道11公里,估算造价约11000万元;按照6.5米的宽度改建玉带乡场镇至猪叉石道路1公里,估算造价约600万元;按照6.5宽度新建并硬化猪叉石至陈家湾至高速公路便道潘家河道路5公里,估算造价约4000万元。

结合玉带乡及沿线乡镇实际,优化路线方案为:玉带场镇-猪叉石-陈家-潘家河-罗通路支线兰家沟-烫头溪新改建道路共计14公里,估算造价约11400万元,较代表所提建议路线节约资金约4000万元。由于该路线方案投资估算较大,加之我市财政十分困难,短期内难以实施。下一步,我市将加大项目计划争取力度,多方筹措项目资金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实施,促进玉带乡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大力支持!

 

 

万源市人民政府       

                            20226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