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倪欣走访调研企业,强调要坚持保护与发展并重,走好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7-25     点击数: 人次

   ​722日,市委书记倪欣深入官渡镇,调研走访企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化危为机,加快生态工业转型升级,切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张顺超参加调研。

  在华新水泥(万源)有限公司,倪欣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环保问题整改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问题,点对点宣传助企纾困政策。

  倪欣指出

  华新水泥(万源)有限公司作为万源招商引资成功典范,在1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对全市经济社会包括税收、产值、就业以及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在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路上走出了自己的特色。希望华新水泥(万源)有限公司继续探索创新,不断加大科技和环保投入,延伸产业链,研发更多高附加值产品,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倪欣强调

  助企纾困勇担当,稳进提质促发展。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企业了解困难、排忧解难,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认真落实一企一策各项举措,加大政策宣传和帮扶力度,坚决保市场主体,助力优质企业无忧发展。要主动靠前服务,当好店小二,着力提高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营造让企业安心、舒心、放心的投资环境,助力万源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倪欣要求

  生态环境保护是企业最主要的社会责任之一,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工作重点难点和关键环节,全面加强环保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销号,同时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增强工作合力,围绕环境空气质量、施工扬尘等群众重点关注的环境问题,多措并举、精准施策,认真落实环保各项措施,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赢得群众满意。

  期间,倪欣还前往官渡镇朱河坝村国成建筑垃圾填埋场、偏岩子饮水源保护地,实地调研督导长江委环保问题整改、防汛减灾以及饮水源保护与巡河等工作。

  市领导张海军、郑波成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