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朱挺主持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专题会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7-29     点击数: 人次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主持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专题会。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积极破解交通运输发展难题,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交通运输保障。

  在听取全市交通建设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后,朱挺要求,要实事求是,摸清底数,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高质量编制交通运输发展规划,使其与国土空间、电力发展等规划紧密衔接,加快建设现代化交通运输体系。要统筹规划,优化线行,提前谋划做好重点项目的规划、设计、环评、要素配置等前期工作,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要切实加强领导,分类施策,分布实施,确保交通运输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市创造良好的交通运输条件而努力奋斗。要充分汇报,动态调整,高度重视并解决好交通工作中的问题,切实加快建设步伐,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做好项目储备,加强补助资金争取和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为全市交通运输加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熊江成、郑波成、张虹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