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倪欣调研群团工作时强调:把准本质属性,发挥独特优势,奋力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7-29     点击数: 人次

​   ​日前,市委书记倪欣调研群团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各群团组织工作汇报及下一步打算,研究推进群团事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倪欣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准本质属性,发挥独特优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一切发展力量,奋力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生态福地  和美万源贡献更大力量。市委副书记张顺超出席。

  座谈会上

  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等群团组织负责人汇报了近阶段各自重点工作及下步打算。倪欣对各群团组织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说,近年来,各群团组织政治站位高、工作成绩实、精神状态好,严格按照上级群团组织和市委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履行职能,在促进发展、服务群众、反映社情、凝聚人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力量、做出了贡献。

  倪欣强调

  群团组织是传递党和政府声音的重要渠道,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群团组织要立足自身优势、找准工作定位,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本职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来思考谋划,有声有色、有力有效地做好群团工作,为万源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要创新方法,发挥优势,着力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群团工作,在服务发展上当先锋,在打造亮点上出实招,在维护群众权益上作表率,在创新工作方法上求突破,切实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奋力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群团力量。

  李强、张海军、黄冬冬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