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调度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8-01     点击数: 人次

​  730日,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我市赓即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2022年第54次调度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再研判,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村社一级。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期省内遭遇两轮疫情叠加冲击,多地疫情风险持续降低或得到控制。各地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杜绝盲目乐观的麻痹思想、长期作战的懈怠思想、工作交织的松懈思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达州市各项安排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全力打赢本轮疫情遭遇战阻击战,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

  会议强调,要坚决杜绝盲目乐观的麻痹思想、长期作战的懈怠思想、工作交织的松懈思想,要扎紧风险查控、社会防控、应急管控三道防线,毫不松劲执行入川即检,从严从细从快排查风险人员,确保不漏一人、管控到位;要严格落实好中心城区以及各个场镇所在地的密闭场所戴口罩、测体温、量行程码、扫场所码等管控措施;要对医疗物资的储备要动态补齐,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进一步健全防控工作责任制和管理制度,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加强舆论宣传,充分发动群众,推动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黄雪梅、闵军舰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