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朱挺专题督导调研黄钟镇冉家坝桥梁建设情况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8-03     点击数: 人次

  8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深入黄钟镇,就民生工程冉家坝桥梁建设项目进行专题督导调研。市委副书记张顺超参加调研。

  冉家坝桥梁位于黄钟镇冉家坝村,桥梁路面宽度7m,双向两车道,设计时速20km/h。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1%,预计8月底能达到全面通车条件。

  朱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冉家坝桥梁建设情况,实地查看项目周边环境,研究解决项目施工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按照设计方案比对实际工程效果,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朱挺强调,项目建设是带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更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对稳增长、促发展、惠民生发挥着强劲支撑作用。各有关部门、施工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牢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以更大力度、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进项目建设。

  朱挺要求,要聚焦节点、抢出质效,组建专人专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设置施工班组,做到错峰施工避高温,安全进度两不误,确保项目快速建成、如期达效。要紧扣关键、干出实效,以点带面、主动作为,抓实项目前期、抓快项目建设、抓好项目管理,全力推动提速增效、提质赋能。要转变作风、拼出成效,结合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和矛盾纠纷大排查,走村入户察民情、解民困,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激发拼的勇气、坚定拼的劲头、保持拼的状态,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稳经济,确保项目高效建设、如期建成、早日见效,实实在在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市领导熊江成、张海军、郑波成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