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朱挺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二支部党员活动日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8-08     点击数: 人次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二支部8月“党员活动日”,以“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中,在机关支部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意见》;部分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为本月入党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并现场组织交纳了党费。

  朱挺强调,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沟通上下、联系左右的中枢机构和核心机构,要始终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秉持“讲政治、抓落实、扯回销,画句号”工作理念,坚决做到“六个细”,不断提升“三办三服务”能力水平。要注重“辅政之细”。在文稿上,准确把握文种、文体、对象、格式等细节,多练常写、多学善改,不断提高文稿质量。在督查上,坚持从逻辑数据着手,到实地现场勘查,充分发挥督查作用,推动工作高效落实。在会务上,强化沟通对接、搞好协调配合,确保会前、会中、会后各环节环环相扣、滴水不漏。在宣传上,加强民生实事、重点项目等内容宣传力度,确保惠民政策深入人心。要注重“落实之细”。坚持精准高效运转,重点抓好各级来文、议定事项等文件办理落实,强化跟踪问效,确保政令畅通。要注重“统筹之细”。善于从全局把握问题、分析问题,突出通盘考虑、统分结合,做到未雨绸缪、“十指弹琴”。要注重“接待之细”。强化服务意识,严明规制、规格、规矩,做到精心组织、贴心服务、展现形象。要注重“保密之细”。切实增强保密意识、规矩意识,严格做好政治保密、工作保密、生活保密。要注重“保障之细”。用心用情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做好职工保障,营造政府办“大家庭”温馨氛围。

  朱挺希望,市政府办公室第二支部要从严从实抓党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要求,全力做好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干部职工要沉心静气、取长补短、互通有无,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实干作风,以优异成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熊江成、金川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