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提案议案 / 人大建议 / 正文

万源市人民政府 关于达州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69号建议 办理情况(B)的函

来源:万源市人民政府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8-31     点击数: 人次

田燕代表

达州市届人大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尽早实施G210罗文镇(宣汉界)至太平镇段改建工程,建设达万快速通道的建议》369建议)收悉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我市高度重视G210万源市罗文镇(宣汉界)至太平镇段改建工程(达州至万源快速通道)项目,目前该项目已纳入达州市和万源市交通三年大会战重点项目清单正在开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前期工作

该项目主要针对万源市境内G210线青花镇、长坝镇、罗文镇等场镇易发生交通拥堵路段进行新(改)建。经2022年达州市政府专题会初步议定:达万快速通道起于G210线绕城公路三期北段终点(现属S203线位),途经宣汉县大成镇、土主镇、普光镇、毛坝镇、万源市罗文镇、长坝镇、青花镇,止于官渡镇(铁匠垭)利用G210线三期工程、S203线提升改造、G210线实施局部路段和绕场镇段改造,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08.5米,局部困难路段因地制宜,宜宽则宽、宜窄则窄。同时,万源市境内除绕避场镇路段、红卫桥至水田坝段,其余不实施路段不计入总里程,万源境内可分两期实施,一期为宣汉万源交界处至红卫桥,二期为红卫桥到铁匠垭。

下一步,我市将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计划补助资金,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市交运工作的大力支持

 

 

                     万源市人民政府 

                             202281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