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朱挺到河口、石窝调研秋种工作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9-20     点击数: 人次

  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前往河口镇、石窝镇调研秋种工作。

  在河口镇永安村、石窝镇金山寺村,朱挺深入田间地头,与有关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马铃薯种子供应、播种方式、栽种面积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粮食安全的部署要求,抢抓农时、科学安排、合力调度,全力抓好秋种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秋种任务。

  朱挺要求,要充分调动当地农户生产积极性,引导农户抓好秋冬农业栽种生产相关工作,不断提升种植效益、助力农民增收。要大力推广农作物间作套种,切实谋划好套种生产布局,做好秋马铃薯与油菜、瓜蒌等作物套种工作,全面提高秋种作物生产水平。要组织农技人员进村入户,面对面、手把手地进行技术培训服务,确保技术要领及时入户、技术措施及时下田,为粮食生产安全筑牢基石。

  副市长万明鲜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