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朱挺调研一产增收、东西部协作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09-22     点击数: 人次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前往永宁镇调研一产增收、东西部协作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

  在永宁镇长石社区、芦家沟村、喻家坝村、乌天麻分拣中心等地,朱挺与镇村干部、企业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东西部协作项目建设、一产增收、产品销售等情况,同大家算投入产出经济账。朱挺强调,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强配合,统筹兼顾,加强水、电、路、运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纵深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不断巩固产业基础。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以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为重心,主动对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强化政策扶持、技术指导,切实解决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更好发展。

  朱挺指出,一产是解决群众致富增收的基础产业,是最大的富民工程。各级要始终把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牢牢抓在手上,紧盯市场需求,因地制宜明确发展目标,积极探索种养模式,走好规划化、集约化、现代化发展新路子。要强化技术指导,完善利益联结机制,让产业发展红利惠及更多群众。要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下足功夫加速一产接二连三,让特色产业更加兴旺、农民收入不断提升、农业农村更显活力。

  丁夏浦、胡孝刚、万明鲜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