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倪欣会见来万考察客商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10-31     点击数: 人次

​   ​1028日,市委书记倪欣会见川林集团、中国广州木链云公司、成都市华泽木业有限公司等五家来万考察企业,并就国家储备林及木材产业园项目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倪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客商

  来万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

  倪欣说

  近年来,万源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川渝陕生态文旅名城、大秦巴生态产业绿城、川东北生态宜居优城、大巴山生态和美新城”发展定位,强化“生态立市、产业强市、文旅兴市、创新活市”发展战略,充分依托石头、木头、山头、地头等优势资源,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倪欣指出

  此次的沟通洽谈富有成效,对我市国家储备林及木材产业园项目达成很多共识。万源将始终坚持“生态优先、有机更新”的原则,组建专班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充分整合各自的资源优势,集聚各方力量,同步谋划储备林和产业园区的建设,切实做到林园共建、合作共赢;要不断探索林业生态价值和旅游产业发展融合路径,切实推动生态价值向经济价值高质转化,真正实现惠及群众、促进产业。

  客商们纷纷表示

  万源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产业基础良好、营商环境优越,国家储备林及木材产业园项目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企业将组建专业队伍,加强与万源沟通对接,深入调研林业产业情况,探讨适合万源经济社会发展的模式,助力万源林业资源发挥更大效益。

  熊江成、李强、张虹、万明鲜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