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朱挺到茶垭社区物流园安置点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11-04     点击数: 人次

  11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率队到茶垭社区物流园安置点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办公,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在茶垭社区物流园安置点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现场,朱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设施配备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朱挺强调,要始终绷紧思想认识这根弦,切实完善安置点内配套设施建设,做深做实做细项目推进工作;要认真做好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的宣传解释工作,让群众及时了解市委、市政府对安置房配套设施项目建设的要求、部署和时间进度;要进一步完善优化设计方案,认真研究功能定位,结合当地实际、文化特色和建筑风格,科学做好规划设计,做到整体协调;要加强沟通衔接,紧抓时间节点,明确责任,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决心,千方百计抓落实、促落实、保落实,确保项目建设经得起时间检验,切实让群众满意,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熊江成、万明鲜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