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朱挺到石塘现场办公,推动万源旧院黑鸡产业“绿色发展、种业振兴”三年提升行动项目建设提速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11-11     点击数: 人次

​   1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率队前往石塘镇,就万源旧院黑鸡产业“绿色发展、种业振兴”三年提升行动项目实地督导,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

  旧院黑鸡产业“绿色发展、种业振兴”三年提升行动项目落户在石塘镇双合村、杉林湾村,由四川省棉麻集团投资兴建,集研发、生产、加工、营销、冷链配送为一体,旨在实现“旧院黑鸡”全产业链发展,助力“品种、品质、品牌、品万源”的万源特色农产品高质量发展。

  在项目选址现场,朱挺与旧院黑鸡产业发展专班、镇村干部、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核心育种场与冷链屠宰加工产业园前期准备情况,并就项目涉及的土地林地流转、房屋征拆、道路及供水等问题指出破难办法、作出部署要求。

  朱挺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全程跟踪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组建工作专班,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尽快解决用水、用电、用地等方面的难题,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项目规划设计要综合考虑片区规划、地形地貌、周围景观、排水绿化等多种因素,充分利用闲置资源,合理布局配套业态,做到因地制宜、厂景融合、功能完善。要立足实际、着眼未来,提前考虑各种因素,科学配置土地资源,优化营商环境、做大招商品牌,确保更多项目落地万源、支撑万源、发展万源,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期间,朱挺还查看了石塘镇秋收秋种工作。

  熊江成、黄冬冬、万明鲜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