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倪欣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更加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11-15     点击数: 人次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倪欣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82次调度会。她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分析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折不扣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更加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张顺超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倪欣要求

  要加强对优化调整政策的解读,充分认识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是为了防控更加科学精准,不断筑牢群防群控基础。要加强排查初核的工作,严格落实主动报备制度,引导群众来(返)万主动报备,不断建立完善奖惩机制,千方百计提高早发现能力。要加强卡口的管控,科学配备人员和标准化设施设备,做到闭环式管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加强居家隔离的管理,切实做到管控到位。要加强对政策宣传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切实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防控能力建设,强化重点机构、重点场所、重点人群保护,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要分行业分部门分组进行培训,切实提升防控一线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做好保障工作,各工作组、专班要认真梳理,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万源大地开花结果。

  市领导熊江成、李强、张海军、黄冬冬、何恩源、郑波成、何飞、黄雪梅、张虹、胡孝刚、闵军舰、万明鲜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