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孙骏来万源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2-11-29     点击数: 人次

   ​1128日,达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孙骏来我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防止思想松懈、麻痹大意,落细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以快制快、科学精准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我市市委书记倪欣陪同调研。

  在综治中心疫情防控指挥部,孙骏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守护百姓身体健康。要对标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尽快提升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集中隔离、医疗救治等关键能力,做好有效药品的供应储备,细化落实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规范,下最大决心、采取最果断行动,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期间,孙骏还前往万源市职业高级中学实地查看学校教学楼、食堂等重点场所,了解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管控措施、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

  熊江成、李强、黄冬冬、郑波成、黄雪梅、闵军舰陪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