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聚焦万源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向万源市捐赠阿兹夫定(新冠特效药)等价值100万元的医疗物资​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1-20     点击数: 人次

  为全面落实国家新冠疫情防控“保健康、防重症”决策部署,及时科学救治患者,全力抓好医疗救治工作,1月17日,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向定点帮扶的万源市捐赠了阿兹夫定(新冠特效药)等价值100万元的医疗物资,切实增强农村地区医疗物资储备水平。

  在中国工商银行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暨首批捐赠物资接收仪式上,双方就首批医疗物资进行了捐赠和接收,捐赠物资包括阿兹夫定(新冠特效药)1000瓶、制氧机8台、血氧仪500台、抗原检测试剂9万份、N95口罩1万个、医用手套1万双等。首批物资将陆续发放到县级医疗机构及乡镇卫生院,投入医疗救治工作中。后续物资也将通过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分批次捐赠到位。

  万源市卫健局医政医管与药物政策股负责人盛洲:为提升我市医疗救治水平,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无偿捐赠万源市一批药品及医疗设备,全面增强了我市医疗服务能力,为做好医疗救治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医疗物资对广大农村地区防疫救治工作无疑是“及时雨”和“雪中炭”,万源市将陆续把各批次物资迅速分发、科学调配,投放到基层一线,全力抓好农村地区医疗救治工作,充分发挥捐赠资金及物资效益。

  万源市卫健局医政医管与药物政策股负责人盛洲:同时,我们也将管好、用好这批医疗物资,使其发挥最大的作用,切实把温暖送到每一位患者手中,确保患者及时得到救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