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聚焦两会丨倪欣参加政协农业界和社会科学、文化文艺、科学技术界小组讨论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2-01     点击数: 人次

​   ​131日下午,市委书记倪欣参加政协万源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农业界和社会科学、文化文艺、科学技术界小组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委员们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市政协主席陈国斌参加讨论。

  在农业界小组讨论现场

  倪欣认真听取和记录各位委员

  提出的意见与建议

  并不时与委员们亲切交流

  倪欣指出

  农业是底线工程、特色工程、振兴工程。相关部门要做好现代农业产业化规划,做精做细做强农业产业,培育壮大特色产业,不断扩大知名度。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全产业链发展,推动资源就地转化、产学研用、全链增值。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生态福地和美万源”奋斗目标,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在特色产业发展上献计出力,争做特色产业发展的先遣队、代言人和争取者,共同推动万源“大秦巴生态产业绿城”建设。

  在社会科学、文化文艺、科学技术界小组讨论现场,倪欣与政协委员们围坐一起,倾听委员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倪欣认真倾听大家发言,对各位委员的发言内容进行一一回应,并对广大政协委员为万源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倪欣指出

  要保持“空杯”的心态,在不断学习中争当“鸿雁”政协人。进一步提升履职素养,树好形象、当好表率,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成为服务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要保持激情的状态,在认真履职中争当“到位”的建言人。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发挥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保持实干的作风,在参与中争当“和美”的传播者。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市委市政府的好声音正能量传递下去,奋力推动“生态福地和美万源”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万源贡献更多力量。

  金川、闵军舰、万明鲜、吴星辰参加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