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聚焦两会丨朱挺参加万源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二代表团审议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2-02     点击数: 人次

   ​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参加万源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二代表团审议,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审议中

  代表们畅所欲言,共谋发展大计,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思路清晰、催人奋进,用翔实的数据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市取得的成就,科学务实地谋划了新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体现了时代特征,顺应了群众期盼,为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打下了坚实基础。

  朱挺指出

  大家提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人民的高度负责,也饱含了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和期待,我们将充分吸纳这些好意见、好建议,完善各项工作。朱挺要求,要体现政治性,牢牢把握“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万源努力奋斗。要体现延续性,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客观审视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定位,进一步找准发展短板和薄弱环节。要体现落地性,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民生工作,坚持在发展中优先保障和改善民生,让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体现前瞻性,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系统谋划部署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把解决具体问题与解决深层次问题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的精神逐个攻坚、逐步解决,在攻坚克难中破解发展藩篱、实现既定目标,让万源的高质量发展步子走的更稳更快更好。

  王心洪、张虹参加审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