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聚焦两会丨倪欣参加万源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代表团审议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2-02     点击数: 人次

   2月1日,市委书记倪欣参加万源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代表团审议。她强调,要以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朝气,以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的锐气,以披荆斩棘、奋斗跨越的豪气,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生态福地和美万源”建设,为达州打造“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贡献更大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万源而团结奋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波参加审议。

  代表们围绕各项报告开展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感受、提建议、谋发展。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回顾全面务实,关于2023年工作安排催人奋进,令人鼓舞。纷纷表示,将紧盯目标任务,埋头苦干、拼命实干,为奋力推进“生态福地和美万源”建设贡献力量。

  倪欣认真听取每位代表发言,

  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交流探讨。

  倪欣说

  过去一年,万源走过了一段极为不易、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面对多重困难叠加、多种风险交织、多条战线作战的复杂局面,全市上下坚持高效“双统筹”,在把握大势、抢抓机遇中开拓奋进,在应对挑战、抵御风险中担当作为,奋力打赢了一场又一场遭遇战、阻击战、攻坚战,各项事业发展历经艰难困苦又闯出一片新天,书写出了一张张人民群众满意的时代答卷。

  倪欣强调

  2023年是阔步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万源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市七届三次党代会明确了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工作布局,为万源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赢得制胜未来主动权发出了“动员令”。广大人大代表要做生态的守林人,强化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要当好发展的急先锋,立足本职,担起责任,在工作中通过带头创新创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万源添砖加瓦;要甘当争创的战斗员,结合实际,积极投身到各项创建工作中,把万源良好的发展态势展现好。要勇做风尚的倡树者,大力倡树新风正气,构建和美风气,积极投身到“和美万源”建设实践中去,奋力开创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更加光明灿烂的篇章。

  金川、于晓积参加审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