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达州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2-02     点击数: 人次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倪欣主持召开市委七届第62次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达州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倪欣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始终以严的基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万源提供坚实纪律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陈国斌列席会议。

  倪欣指出

  达州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了达州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深刻分析管党治党面临的形势,对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为我市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坚决落实,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倪欣强调

  全面从严治党没有“让手”可打、没有条件可讲、没有变通可言。达州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指出的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问题,一针见血、如芒刺背,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对号入座常自省,提高认识不回避,认真履责不走空,严查严办不放水,严督频问不松懈;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通过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要坚持查办案件为引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对顶风违纪从严查处,推动新时代新征程万源全面从严治党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为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做出积极贡献。

  倪欣要求

  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严监督、强震慑,真正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促发展、守民心,坚持在护航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以精准有效政治监督保障拼经济、搞建设各项部署有效落实;要提质效、争一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推动万源纪检监察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熊江成、李强、张海军、黄冬冬、何恩源、郑波成、金川、康金鑫、何飞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