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达州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2-24     点击数: 人次

   ​223日,市委书记倪欣主持召开市委七届第64次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达州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她强调,要紧紧围绕达州“一区一枢纽一中心”战略定位,铆足七拼劲头、勇创一流业绩,用好红色资源,夯实绿色基底,做足特色文章,推动康养旅游、绿色建材、富硒农业、清洁能源等产业提级成势,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州篇章贡献更多“万源力量”。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波,市政协主席陈国斌列席会议。

  倪欣指出

  在中央省委读书班和达州“两会”之后,在全市大干快上,奋力夺取“开门红”的关键时刻,达州市委举办的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的读书班,意义重大,正当其时,是一次理清思路的大洗礼、凝聚共识的大合唱、放眼未来的大气势,彰显了达州市委胸怀大局、对标落实的政治自觉和奋进扬帆、抢跑开局的使命担当。特别是邵革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都站在了历史与现实的新高度,理论与实践的新视角,发展与矛盾的新思维,深刻阐述了怎么看、怎么干、怎么学的重大问题,令人醍醐灌顶、茅塞顿开。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达州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立足实际,发挥优势,推动特色产业发展,在各自赛道上争当单项冠军。

  倪欣强调

  要对标对表明方向。进一步学通弄懂党的二十大和省委、达州市委全会精神,在深学笃行中把握发展方向,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根据万源实际、结合产业发展需要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邀请专家教授围绕项目建设、旅游发展、县域经济等方面传经送宝,全力办好万源市县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要聚力聚焦抓发展。立足“四头”资源优势,加快园区建设,推动产业提档升级;要加速重点项目推进,全面聚焦交通三年大会战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基础提质增效;要上下一心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做足“旅游+”文章,推动旅游提质升级;要全力以赴抓发展拼经济搞建设,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从严从实强合力。建立健全“鸿雁”“企鹅”长效机制,发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秉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真正以万源“一域之为”为达州增光添彩。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省、达州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熊江成、李强、张海军、黄冬冬、何恩源、郑波成、金川、康金鑫、何飞等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