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倪欣强调: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努力把首届“巴山青”茶文化节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2-27     点击数: 人次

  日前,市委书记倪欣主持召开首届“巴山青”茶文化节活动筹备会,听取活动方案汇报,对各项工作再细化、再部署。倪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全力以赴,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到位,努力把首届“巴山青”茶文化节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倪欣指出

  首届“巴山青”茶文化节活动是全市开年的第一个盛会,也是助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的高规格平台,活动得到了达州市委、市政府及兄弟县(区)市的支持,对打响我市茶叶品牌、扩大品牌效应、展示万源新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办好此次活动。

  倪欣强调

  活动方案要再优化细化,把每一项工作认真细致罗列出来,任务要清晰明白,做到不交叉不遗漏;各工作组要切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点位分工,高效强力推进活动。要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合理统筹协调人力、资金等资源要素,为活动顺利开展增加支持力度和创造良好环境。要精心谋划、认真筹备、全盘推进,按照方案认领任务,抓好落实,确保首届“巴山青”茶文化节活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充分展现万源的茶文化、旅游亮点,推出万源茶旅、文旅融合发展新名片。

  市领导李强、黄冬冬、何恩源、王心洪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