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倪欣强调:大力弘扬廉洁文化,高水平高标准推进清风永开新时代党性教育基地建设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3-01     点击数: 人次

​  227日,市委书记倪欣主持召开清风永开新时代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推进会。专题听取规划情况汇报,充实工作专班,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出席会议。

  倪欣指出

  清风永开新时代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新时代党性教育对党员干部的新任务、新要求,按照“红色铸魂、绿色清心、特色振兴”和“行在林中、育在园中、悟在山中”的理念,科学布局、整体谋划、系统提升,不断丰富周永开同志造林、护林等先进事迹,大力宣传廉洁文化,高水平、高标准推进清风永开新时代党性教育基地建设。

  倪欣要求

  各有关部门单位和工作专班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新时代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列入重要日程、摆在突出位置,多层次、多领域研究政策,形成既各司其职、又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以工匠精神、绣花功夫强力推进清风永开新时代党性教育基地建设。设计单位要按照“一核四区”的架构布局,不断深化内涵挖掘,让“红”“廉”文化、周永开精神等各种资源串点成线、结网成面,推动党性教育与乡村振兴、红色旅游等一体化发挥作用,真正将此基地打造成为达州市新时代党性教育基地、大巴山干部培训示范基地、永开精神场景再现基地、矿山生态绿色修复试点基地。

  市领导李强、张海军、何飞出席。

  据悉,清风永开新时代党性教育基地包括清风永开林、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周永开教育实践区、项家坪民宿区等内容,建设总面积约800亩,其中矿山修复面积约320亩,林地储备林地约350亩,计划实施补植补造成片面积及矿山复绿面积约650亩,栽植行道树约9公里,共需苗木46820株,地被植物7200平方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