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省林草局来万调研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数: 人次

   3月7日,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景弘来我市调研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陪同。

  王景弘先后到八台镇、石塘镇等地,实地调研督导植被恢复、景区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森林防灭专业队伍前置驻防、森林防灭火卡点等工作。

  王景弘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高火险期森防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将森防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共同构筑起防范森林草原火灾的铜墙铁壁。要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在生态保护制度体系建设、林草资源管护、生态修复、生态保护宣传教育等方面持续发力,更好地促进生态系统的保护和恢复。要全面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制,做好灭火物资储备,加强队伍建设,严格卡点值班值守,坚决确保森林草原防火安全。要进一步加大对森林草原防灭火重点部位的值守巡查力度,加强野外火源管理,从源头消除火灾隐患。要充分利用标语、宣传车、大喇叭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的宣传,营造人人参与防火的良好氛围,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景弘还前往万源市花萼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副市长万明鲜陪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