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倪欣会见东方电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客人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数: 人次

​  312日,市委书记倪欣会见东方电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卫东,双方就清洁能源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具体合作方向和内容等方面达成共识。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参加会见。

  倪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东方电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来我市考察交流表示欢迎

  倪欣说

  万源区位交通便捷,特色资源富集,经济社会处于快速发展期,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东方电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行业专家技术团队优势,聚焦“十四五发展及碳达峰、碳中和,在能源产业培育、清洁能源发展和万源风电发展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持续做大做强新能源产业。万源将成立工作专班,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优的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当好金牌店小二,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胡卫东表示

  万源市区位优势独特、营商环境优质,发展前景广阔,是企业投资兴业的好地方。东方电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聚焦万源这片沃土,将自身产业优势、技术优势与万源的资源优势、政策优势紧密结合,与万源携手发力,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康金鑫、张虹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