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倪欣强调:高标准高质量承办好达州市首届“巴山青”茶文化节暨大巴山富硒茶产业发展大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3-24     点击数: 人次

   日前,市委书记倪欣主持召开达州市首届“巴山青茶文化节暨大巴山富硒茶产业发展大会调度会,听取各专班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丁小伟出席会议。

  倪欣指出

  达州市将首届“巴山青茶文化节暨大巴山富硒茶产业发展大会现场放在万源,是全力支持我市茶产业发展壮大和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加快茶产业发展,宣传万源、推介万源、展示万源的重要平台和有利契机。要高度重视,整合资源,集中投入,把活动承办好、产业展示好,通过本次活动真正提升万源茶产业知名度,不断推动全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倪欣强调

  当前,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时间紧、任务重,必须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整体推进。要制定细化执行方案,进一步分解细化各项任务,精心组织策划活动的各个环节,做到环环相扣,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活动组织、现场服务等各项工作,为活动成功举办创造良好条件。要形成声势,打造特色亮点,突出万源地域文化特色,多层面、多角度、多方位做好宣传工作,为活动举办营造浓厚氛围。

  熊江成、李强、黄冬冬、何恩源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