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朱挺到省气象局对接工作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4-06     点击数: 人次

​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率队赴省气象局对接工作,并与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兴明就我市中国天然氧吧、中国气候宜居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朱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气象局长期以来给予万源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万源地理区位、生态环境、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朱挺指出,万源三省交界、七县毗邻,地处四川最东北,达州最北边,是中国南北气候的分界线和嘉陵江、汉江的分水岭、国家重要生态功能区、四川第一缕阳光升起的地方,旅游资源丰富、气候宜人。创建工作高度契合万源“生态立市、生态兴产战略,将为万源更好发挥绿色、生态、有机优势,提升生态旅游知名度、全域旅游吸引力增添新动能。

  朱挺希望省气象局一如既往的关心帮助万源,在创建“中国天然氧吧”“中国气候宜居城市等方面给予更多关心指导,帮助万源早日取得这两块金字招牌,推动生态气候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

  杨兴明表示,万源有着良好的气候资源和自然资源禀赋,省气象局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以赴、大力支持万源创建工作。市、县气象部门要积极发挥气象服务作用,主动对接创建有关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气象力量。

  副市长万明鲜出席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