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倪欣强调:坚持以长远眼光谋划、专业标准实施,把每一个重点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示范工程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4-06     点击数: 人次

  43日,市委书记倪欣主持召开重点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长远眼光和专业标准精心规划设计实施,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推动万源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波,市政协主席陈国斌,市委副书记丁小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黑宝山栖云台地块策划方案、万源市职业教育园区建设项目方案、固军水库(万溪湖旅游度假区)安置区建设项目方案、万源石塘镇区域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方案设计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汇报和意见建议后,倪欣要求

  要深刻认识到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更是全市经济工作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与项目设计单位的对接沟通,及时提供和反馈相关信息,进一步找准定位、科学实施,突出规划引领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重点项目规划设计。项目规划设计单位要在充分吸纳多方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布局,细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确保规划设计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快速有序推动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把每一个重点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示范工程,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熊江成、黄冬冬、何恩源、胡孝刚等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