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倪欣会见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客人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4-07     点击数: 人次

​  46日,市委书记倪欣会见启迪金科(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经理张晏榕一行,双方就储备林项目、水利灌溉工程、农产品加工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原国务院重大项目办常务副主任兼国家西部发展基金主任冉崇明出席。

  倪欣对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来万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万源基本情况

  倪欣指出

  近年来,万源充分依托“山头、地头、石头、木头资源优势,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加强区域之间的协作,用好红色的资源,夯实绿色的基底,做足特色的文章,推动康养旅游、绿色建材、富硒农业、清洁能源等产业提级成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助力万源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万源将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主动加强交流合作,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地方经济发展双赢目标。

  张晏榕表示

  万源资源富集、区位优良,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公司将积极发挥行业优势、专业优势,整合集团资源,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开展业务合作的机会,促进投资项目落实落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冬冬参加会见。

  据了解,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源于清华,聚焦科技服务领域的科技投资控股集团,国内首家资产过千亿的科技服务集团,公司业务涵盖“环保、新能源、大健康、数字经济、新材料、教育、文体、酒店等实业板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