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倪欣主持召开市委七届第67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4-13     点击数: 人次

   ​411日,市委书记倪欣主持召开市委七届第67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丁小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波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需要着力解决的6个方面问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理论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牢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不懈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做到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

  会议指出

  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认识造林绿化的重大意义,以“清风永开新时代党性教育基地建设为契机,加大植树造林力度,加快推进储备林项目建设,让万源森林资源可持续发展。要认真落实林长制工作责任,加强矿山修复治理,提升森林火灾预测预警和防控能力,把森林资源保护好。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全民绿色环保意识,进一步营造人人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

  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优化便民服务、提高办事效率、转变干部作风,加大力度解决一些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怨问题。要进一步加强正面宣传,严格落实干部群众“1+N”工作联系机制,开展基层干部包村包户走访活动,让广大群众知晓、了解调查内容,引导群众客观公正评价党委、政府工作,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到。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履行监督专责,真正抓实抓细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确保实现今年排名稳中求进。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2023年第一季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有关工作事项,并在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

  熊江成、丁夏浦、李强、张海军、黄冬冬、何恩源、郑波成、金川、康金鑫、何飞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