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朱挺到农发行达州市分行对接工作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数: 人次

   ​4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带队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达州市分行对接工作,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推动项目建设、助力地方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达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建明出席座谈会。

  朱挺对农发行达州市分行长期以来给予万源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万源市基本情况。

  朱挺指出

  当前,万源正借力“四川省首批乡村振兴金融创新示范区建设试点地区”东风,全力争取四川振兴穗禾乡村股权投资基金,进一步深化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积极探索夏秋茶“借船出海”,加快旧院黑鸡全产业链项目建设,全力支持仿野生天麻扩能延链,创新建设山区现代粮油园区样板区,加快中国西部石材城、青花储配煤基地等项目建设,扎实推动茶垭、官渡、青花、黄钟“一区四园”升级改造、扩能提质,全力争创“天府旅游名县”,为“政银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空间、更多携手机会。希望农发行达州市分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万源发展,在产业发展、文旅康养、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给予融资倾斜,为万源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金融支撑。

  朱挺表示

  万源将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府性融资机制,深化国企改革,盘活存量资产,有效整合利用优势资源,持续加强项目策划包装,力争引入更多金融活水,推动实现政银双方实现高效互动发展。

  李建明表示

  农发行达州市分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优势和特点,围绕万源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项目,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保姆式”金融服务,做好融资规划、加强精准对接,全力助推万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