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倪欣强调: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为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支撑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5-25     点击数: 人次

   ​5月23日,2023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倪欣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达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为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支撑。

  倪欣指出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万源,既需要“高精尖缺”人才的强力引领,也需要基础实用人才的厚实支撑,要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并重,聚焦教育、卫生、社工等社会民生领域,持续实施乡村人才振兴五年行动,建好高新科技研究型、社会事业专业型、现代制造技能型、乡村振兴基础性人才队伍,让人才成为万源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

  倪欣指出

  要围绕产业链、创新链布局人才链、技术链,搭建高能级科技创新平台,扩大人才“存量”;搭建高水平产教融合平台,做优人才“增量”;搭建多元化引才聚才平台,提升人才“流量”,走出一条“以产聚才、以才兴产、产才融合”的人才发展之路。要落实好人才待遇,不断拓宽“招引人才”、基层干部、乡土人才交流任职、提拔重用、职级晋升渠道,让担当者担当,让有为者有位。要保障好人才政策,完善市级领导联系优秀人才制度,深化重点人才“一对一”联系,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要优化好人才服务,不断增强人才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倪欣指出

  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机制保障、舆论引导作用,集中各方力量,加强协作配合,以更为宽广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具温度的服务,全力做好人才“选、育、引、留、用”的大文章,为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汇聚更加磅礴的人才力量。

  熊江成、何恩源、何飞、万明鲜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