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倪欣调研S101线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数: 人次

   近日,市委书记倪欣带队前往河口镇调研S101线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推进会。

  在S101线项目建设现场,倪欣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倪欣指出

  S101线道路与群众出行息息相关,连接民心民意、关乎民生福祉。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相关政策,协同配合,克难攻坚,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土地、林业、环境等相关问题,为项目推进提供良好施工环境。

  倪欣强调

  S101线项目建设正处于奋战阶段,要加压加力,充实调整领导力量,各地各部门及指挥部要每周、每月研究项目推进,形成会议纪要及时上报;要优化施工组织,加强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要形成有效的监督机制,在施工的过程中增设安全通行标识标牌,汛期期间要提前处理好各隐患点问题,营造安全施工氛围;要协同推进,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做好宣传工作,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强化资金保障,加大融资和向上争取资金的力度。同时,要加强资金调度,保障工程进度,按照工程进度奖勤罚懒,以最大决心、最大努力如期完成S101线项目建设任务。

  熊江成、李强、黄冬冬、闵军舰、唐勇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