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市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数: 人次

   5月23日,市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达州市委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听取工作汇报,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倪欣主持会议并讲话。

  倪欣指出

  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是增强民族凝聚力、提高全民素质的重要方面,是双拥工作的重要内容。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委、达州市委决策部署,不断用新的国防知识和先进的国防理论武装头脑,让“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充分调动和激发全市人民的爱国之心、强国之志。

  倪欣强调

  要丰富国防教育内容,建好国防教育阵地,拓展国防教育形式,深入研究并拿出过硬措施,挖掘和利用万源丰富的国防教育资源,持续传承红色基因,不断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拓展国防教育受众面、影响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参与全民国防教育的浓厚氛围。

  倪欣要求

  全市上下必须坚持自觉把支持国防建设、强化国防教育作为检验政治站位的重要标尺,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联动协作,构建长效机制,持续深化军地互动,不断优化教育格局,强力夯实工作基础,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全力以赴推动万源国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恩源、张玉平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