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倪欣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等工作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数: 人次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倪欣深入铁矿镇、石塘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等工作。市政协主席陈国斌参加调研。

  倪欣先后来到铁矿镇隔龙洞灰石厂、石塘镇杉林湾村和美驿站、铁矿—黑宝山快速通道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听取介绍、查看图纸,详细了解项目进度、矿山生态修复、和美驿站建设等情况。

  倪欣强调

  道路交通事关长远发展,是富民、利民、惠民的重要工程,对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促进全域旅游发展以及县域经济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将项目建设与推动康养旅游产业发展、推进城乡融合、优化交通布局等重点有机结合,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良好的交通条件。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破解重点项目用地要素保障瓶颈,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密切关注天气,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严把每道工序、每个环节,在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重建项目建设进度,全力确保项目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倪欣强调

  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职责,严格对照要求和标准,认真落实修复治理措施,不断提升矿山环境恢复和综合治理水平,努力实现资源利用与环境保护和谐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为实施修复工程全力营造的良好氛围。要以“功能完备、办事高效、环境温馨、人气提升”为建设目标,结合本地群众需求、特色产业发展和地域文化,优化顶层设计,完善功能定位,实实在在建好、用好、管好“和美驿站”,全力以赴将“和美驿站”打造成为万源党建和基层治理新品牌。

  李强、张海军、黄冬冬、郑波成、何飞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