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领导 / 市政府领导 / 市长 / 朱挺 / 我的活动 / 正文

朱挺到市发改局、市交运局调研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11-13     点击数: 人次

  1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前往市发展和改革局、市交通运输局调研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力以赴抓发展,凝智聚力惠民生,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引领高质量发展。

  在市发改局,朱挺指出,万源迎来新机遇、新发展,发展改革工作,必须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总牵头、是项目建设的主推手、市委市政府的主参谋;干部职工一定要动起来、紧起来、强起来,认真审视部门新定位,坚定不移奋斗新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在市交运局,朱挺指出,要抢抓当前重大机遇,锚定全年工作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攻坚克难、务实推进;要牢固树立交通建设“一盘棋”意识,同心同力做好项目谋划、推进,埋头苦干、拼命实干,做好交运事业,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虹、闵军舰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