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朱挺赴成都市、绵阳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11-25     点击数: 人次

   11月23日至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带队赴成都市、绵阳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走访对接企业,宣传推介万源,深入洽谈合作事宜,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在绵阳市,朱挺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三台县扁鹊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麦冬产地仓公司、四川代代为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三台县现代农业(生猪种业)产业园、麦冬科研示范园、博物馆、种植基地等,详细了解当地产业发展模式、企业发展历程,并向企业负责人推介万源资源优势、投资环境、招引政策。朱挺指出,万源区位独特、资源丰富,有“秦巴药库”之称,诚邀广大企业来万考察、投资兴业,万源将用最大诚意、最优服务,为企业投资发展营造最好环境。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取他山之石为我所用,汲取先进经验、拓宽发展视野,深化合作路径、招引优质企业,助推万源道地中药材产业发展,全力争创“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让万源高品质、高价值的道地中药材走出四川、面向全国。

  在成都市,朱挺一行前往四川嘉道博文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项目运营模式,并就双方发展需求、未来规划、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当前万源政策机遇叠加、发展氛围良好,全市上下一心,拼战激情豪迈,政商关系“亲”“清”,投资万源大有可为。希望企业家们多到万源走一走、看一看,找准企业“所需”,融入万源“所长”,把真心诚意留在万源,将好的项目落户万源,让真金白银助推万源,实现合作共赢、红利共享。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万源是一块生态福地、投资宝地,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协作,力争早日把合作愿景变成发展蓝图。

  张虹、万明鲜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