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领导 / 市政府领导 / 市长 / 朱挺 / 我的活动 / 正文

朱挺主持召开万源市落实欠发达县域托底性帮扶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调度会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3-12-18     点击数: 人次

  12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主持召开万源市落实欠发达县域托底性帮扶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调度会,深入分析10大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找准短板差距,研究攻坚措施,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圆满收官、“首战必胜”。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坚定“必胜”信念。开展托底性帮扶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城乡融合的务实行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发展大计、人民福祉。必须紧盯目标、务实举措,以背水一战的姿态、必求全胜的决心,集中力量、奋起直追,坚决做到“首战必胜”。要对标补短,拼出“大胜”答卷。聚焦10项考核指标,强化调度、找准短板,列出攻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力争考核争上游。锚定2025年跻身前5目标,系统筹划、积极争取产业、项目、基础等领域更多支持,步步为营、久久为功,积小胜为大胜。要齐心协作,展现“争胜”担当。坚决担好受扶地主体责任,承关怀而奋起、抓机遇而争先,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拼战状态,埋头苦干、拼命实干,坚定不移走好万源“加快追赶、跨越发展”奋进之路,奋力打造托底性帮扶工作“万源样板”。

  熊江成、郑波成、康金鑫、张虹、胡孝刚、吴星辰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