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朱挺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

来源:万源发布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24-02-08     点击数: 人次

  2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人武部官兵、军供站干部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以及新春祝福,并宣讲市七届四次党代会精神。

  在退休老干部徐顺涛、困难党员马智佳、困难群众汪力家中,朱挺详细了解他们健康状况、生活状况等,叮嘱大家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

  在市人武部,朱挺与官兵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朱挺指出,人武部在积极履行职责、服务地方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七届四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同向发力,为建设“巴山画屏·红城万源”贡献更多力量。

  在市军供站,朱挺实地查看了军供站的基础设施建设,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并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过去一年来为万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紧贴部队实际需求,创新新时代军供保障方式方法,继续做好服务管理保障工作,不断推动万源军供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