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波率队赴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汇报对接工作、DC农业考察
  • 来源:万源发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4-02-28
  • 点击数:人次
  • ​   ​227日,市委书记蒋波率队赴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汇报对接工作、DC农业考察,并与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德胜,副主任窦宇航、林鹏程;DC农业控股首席运营官黄强进行座谈交流。达州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袁亮参加。

      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

      座谈会上,王德胜对万源市七届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巴山画屏·红城万源”发展定位、“一路二水三产业”工作思路,以及“海纳百川抓招商”的发展理念予以充分肯定。

    王德胜指出

      产业招商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万源要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精准对接重点企业,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不断增强产业发展质效和核心竞争力。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资源,紧扣万源产业发展需求、招商引资重点,共享信息、共享平台,积极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助力万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蒋波代表市委、市政府

    向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一直以来

    对万源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帮助

    表示感谢

    蒋波表示

      当前,万源正抢抓国、省战略机遇,坚持以“托底性帮扶”为总纲,积极整合优势资源,“战队”主攻、“产业”主进、“设施”主打,一体推进“特产之地、山水之城、文旅之廊”三大重点工程,奋力打造全省托底性帮扶工作“万源样板”。恳请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在搭建平台、培育主体、引进人才、争取项目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支持,助推万源追赶跨越。

      DC农业

      DC农业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农业服务商和农产品供应链领导者,依托渠道优势和在大数据、品牌营销等相关领域的服务能力,为中国农业实现数字化生产、农产品精准化销售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蒋波一行听取了DC农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模式。随后,双方就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等进行深入洽谈。

    蒋波指出

      万源特色农产品种类丰富,“生态、富硒、有机”优势明显,农业发展基础良好。当前,正围绕打造“誉满巴蜀、畅销全国”的特产之地,大力发展“五彩产业”,建基地、育主体、扩规模,加快打造农特产品加工百亿级产业集群。诚挚邀请企业来万投资兴业,在农产品加工厂建设、数字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商贸流通体系构建等领域加强合作,推动更多“万字号”土特产走向全国。万源将切实当好“服务员、保障员、营销员、攻坚员、拓展员”,为企业落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黄强表示

      万源资源禀赋独特,区位优势明显,富硒农业发展前景广阔、市场潜力巨大。企业将进一步深化与万源的交流对接,尽快赴万实地考察,找准合作契合点,探索合作方式路径,共享机遇、共赢未来。

      胡赟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