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重拳打击酒类侵权产品活动
来源: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3-28
点击数:人次

321日至323日,为加大注册商标专用权保护力度,切实维护商标所有权人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构建公平正义的市场竞争环境,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万源市公安局,以农村地区为重点区域开展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了经营者主体资质、进货渠道、进销台账等情况,详细查验经营户所售酒类的标签标识是否规范、是否存在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是否存在夸大、虚假宣传,从严查处销售假冒伪劣商品、欺诈消费等违法行为。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9人,检查经营门店44家,查处涉嫌侵犯牛栏山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6件,立案6件,查获白酒445瓶,货值金额4260元,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下一步,万源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扩大排查领域和范围,依法查处侵权、制假售假行为,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及运用宣传,引导市场主体树立正确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秩序公平有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