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镇:党务村务公开检查,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 来源:万源市白果镇人民政府
  • 作者:万源市白果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2023-03-28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提升村党支部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2023327日,白果镇党委副书记张松组织镇党建办、镇纪委工作人员对各村党建工作、党务村务公开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现场检查期间,白果镇党委副书记张松一行先后查看了村党务、村务公开情况,查阅了党建工作日常工作台账,并对如何抓基层党建、党的主题活动、党费缴纳标准、党务村务公开、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入指导。他指出,党务村务公开,拉近了党员群众与村支两委的距离,展示了村支两委在本村开展的工作,要充分发挥村级活动阵地作用,村“两委”成员在日常工作中要紧密团结、凝聚共识,加强协作与配合,定期向镇党委政府汇报工作、征求意见、接受指导,常态开展村与村之间的相互学习,积极探讨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难题达到共分享、促提升目的

    通过本次检查指导,进一步规范完善了村级党建档案资料,及时解决了当前村级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效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