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院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
  • 来源:万源市旧院镇人民政府
  • 作者:万源市旧院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2023-03-30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329日,旧院镇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党委书记赵维鹏主持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镇纪委班子成员以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上,纪委书记李江通报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排名情况,并就旧院镇群众满意度工作下一步提档升级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维鹏指出,满意度测评结果反映的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的“晴雨表”,是群众对党委政府工作满意度的“指向标”。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到满意度工作的重要性,主动担当作为、迎头赶上,增强政治能动性,当好基层工作宣讲员。

    赵维鹏强调,为进一步加快落实好满意度工作,各村(社区)思想上要警醒,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细化提升群众满意度目标工作任务,从严落实好推动职责,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措施上要精准,群众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针对不同的群众,反映的不同诉求,要因地制宜、因人施策,工作权限内的能解决的尽量解决,不能解决的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同时由镇纪委成立工作专班,定期对村社区进行检查督导,重点检查推进措施是否浮于表面、整改效果群众是否认可。行动上要积极。满意度工作成效需要不弃微末的久久为功,需要从帮助解决群众细枝末节的小事开始,勿以善小而不为,同时要严格执行群众办事“一次性告知”和首问责任制,确保群众少跑路、不跑路,并充分利用“清廉说事会”、微信群、宣传栏、村村响、院坝会等载体,广泛宣传廉政文化,为民办实事、反腐倡廉工作成效,经济社会环境发展成果,全面夯实群众满意度工作基层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