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镇“三个+”整治交通散、乱、差
  • 来源:万源市魏家镇人民政府
  • 作者:wys-wjz
  • 发布日期:2023-03-31
  • 点击数:人次
  • 1)“分区 错时”解决管理乱。根据场镇商户集中度和居民密集度,对场镇主要干道进行分段、错时管理。由镇交管办协同空山派出所采取专项整治与联合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分区域、错时间进行交通劝导活动、秩序维护确保交通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2)“线上 线下”解决宣传弱。在场镇路口、各村重要路口增设交通安全宣传牌,提醒来往车辆注意出行安全,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同时通过“村村响”广播和微信群播放、常态化开展宣传活动,筑牢交通安全屏障。

    3)“取缔 增设”解决停车难。全面排查场镇停车位不合理、不规范问题,取缔容易影响交通的路口停车位4个;积极协调周边单位开放内部停车场,节假日期间增设临时停车区域5个,有效缓解了场镇停车难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