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交房即交证” 办实事暖民心
  • 来源:万源市自然资源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4-07
  • 点击数:人次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系列工作部署,从根本上破解房地产项目验收周期长、税费代收欠缴、“办证难”问题,构建房地产规范管理长效机制,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46号到万源市恒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源方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川鑫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源市龙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宣传。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采取了去各个售楼部讲解相关政策、发放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并通过座谈会了解企业的难处、解答相应的疑问等。

    “交房即交证”有效缩短了不动产权证书办理时间,让老百姓享受到“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房本”的不动产登记服务新体验,有效解决了购房者在子女落户入学、银行贷款、房屋买卖等方面遇到的不动产权证办理时效性问题,同时也将从根本上杜绝房地产项目“烂尾楼”问题的产生,助推房地产行业健康、绿色发展。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进行“交房即交证”政策,通过流程再造、并行办理、限时办结、信息共享等改革措施,以服务企业,为民办实事为向导,积极营造高效、便利的办事服务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