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蔬菜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 来源:万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4-14
  • 点击数:人次
  • ​    阳春四月,早熟型蔬菜生长时节……为促进万源市高山蔬菜产业快速发展,提高当地农民收入。近日,供销社全资万普高山蔬菜公司受白沙镇金鸡坪村邀请协同当地镇长、云东农业发展公司蔬菜种植专家,前往当地村委会开展蔬菜种植专题会议。来自金鸡坪村的60多名村民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村支书对当地气候、农田分布及过往种植经验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当地海拔相对较高,农地分布较为集中,劳动力充足,对发展高山蔬菜产业有良好的基础条件。我司总经理从品种选育、买卖价格、栽培技术、生产管理、销售方式、风险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讲解。解答了村民们对早熟型蔬菜种植的诸多疑虑。蔬菜种植专家在会上就蔬菜品种选培、技术指导、产品销售等实际问题与当地村民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和交流。大家集思广益踊跃发言,为下一步金鸡坪村高山蔬菜种植基地全面落地,高山蔬菜品种在金鸡坪村生根发芽做好了充分准备。

        我们将团结一致大力推进金鸡坪村高山蔬菜种植工作,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中,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