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服务为农
  • 来源:万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3-04-14
  • 点击数:人次
  •     为引领万源市农户种植,利于辣椒生长管理的稳步推进。2023年4月12日,供销社全资万普高山蔬菜公司陈总及公司成员邀请辣椒种植专家罗荣,先后前往大竹河镇兰家坪村、永宁镇长石社区、  锅团圆村、锅厂村、白沙镇水井坝村分发辣椒种苗并开展辣椒种植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村支书及村长组织村民有序领取相应数量的辣椒苗后,一行人来到田间参加辣椒种植培训。辣椒种植专家向村民详细讲解了辣椒的种植方法、注意事项和后期管理,并与参加的农户在技术操作、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培训为各村的辣椒种植户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接下来,我们将不定期地深入田间地头跟进后续服务工作,确保高山蔬菜生产活动顺利有效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