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天马文旅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和美万源天府旅游名县配套设施改造提升——省级相关协会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 来源:万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转
  • 作者:万源市天马文旅投资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3-04-17
  • 点击数:人次
  • 万源市天马文旅投资有限公司和美万源天府旅游名县配套设施改造提升——省级相关协会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备有资质的企业前来参加谈判。

    1、项目名称和美万源天府旅游名县配套设施改造提升——省级相关协会服务项目

    2、项目地址:万源市

    3、最高限价202000元(贰拾万贰仟元整)

    4、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内容及范围

    1、制定本次推介会的总体方案2、本次推介会的前期筹备工作3、本次推介会当天的会场布置和实施4、本次推介会的舞台搭建、舞台效果等5、组织相关领导、相关文旅专家、重点文旅行业协会、部分旅行社负责人及相关主流媒体参加本次推介活动。

    6、报名时间2023417-2023年4月18日下午9:00-17:00(北京时间)在万源市天马文旅投资有限公司项目部报名获取招标文件。报名时代理机构须当场递交以下加盖单位公章的资料:

    1.单位介绍信;

    2.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7、谈判时间:投标企业须于202342114前现场递交响应性文件并参加竞争性谈判,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文件恕不接受。

    招标人:万源市天马文旅投资有限公司

    谈判地点:万源市天马文旅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室

    人:先生

    联系电话:0818-8735288

                             

                        万源市天马文旅投资有限公司

                           20234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