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春耕活动简报
  • 来源:万源市竹峪镇人民政府
  • 作者:竹峪镇党政办
  • 发布日期:2023-04-24
  • 点击数:人次
  • 人勤春来早 春耕备耕忙

            ——竹峪镇人大代表服务春耕生产活动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眼下正是春耕生产大好时节,万源市竹峪镇人大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助力全群众春耕备耕,确保2023年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春耕备耕以来,竹峪镇立足一个“早”字,积极宣传春耕生产工作,做到早宣传、早摸底、早落实。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竹峪镇人大代表坚决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理念,积极组织开展服务春耕生产活动。


    当好群众联系表率。充分发挥乡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组织乡镇人大代表围绕当前农事重点工作,开展春耕生产调研,及时发现春耕春种中存在的问题,并向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督促尽快解决落实,通过察民情、听民意,确保春耕生产有效有序推进。

    当好春耕献策表率。组织乡镇人大代表会同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全春耕备耕情况,进行耕作种植实用技术指导,解决农业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帮助农民抢抓春耕生产时机加紧春播春种。

    竹峪镇人大代表们深入一线助力春耕生产,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为完成“粮袋子”和“菜篮子”保供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分享到: